美国顶尖律师:大选舞弊是中共长期渗透结果(图)


川普总统与大律师伍德(图片来源:Executive Office of the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Public Domain)

【看中国2020年1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综合报导)目前越来越多的证据指向美国大选存在大规模的舞弊,投给川普的票被电脑软件设置成给拜登。川普团队的大律师林.伍德(L.Lin Wood)日前在推特发推认为,这次美国使用的Dominion票务系统背后有中共鬼影。

律师林.伍德(L.Lin Wood)2020年11月13日发推文称,这次选举舞弊是中共长期渗透的后果,也是一次正与邪的较量。

林.伍德的推文揭露共产主义时间表:

1、渗透媒体和地方、州和国家政府官员(意识形态,金钱和勒索)超过20年;

2、在2020年大选之前在美国部署的Dominion投票系统。计算机欺诈;

3、释放生物武器Covid-19、邮寄投票欺诈。

class="twitter-tweet">

Communist Timeline:

1. Infiltrate media & local, state & national government officials (ideology, money & extortion). Over 2 decades.

2. Dominion Voting Systems deployed in US prior to 2020 Election. Computer fraud.

3. Unleash biological weapon Covid-19. Mail ballot fraud. pic.twitter.com/V8mXsfG4pG

林.伍德还称: 几十年来,共产主义已经渗透到我国。学校、电影、电视、互联网、政府官员和政客。 共产党人吹牛说他们将占领我们的国家而不用一枪一炮。 只有我们人民才能阻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