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将购买辉瑞三亿剂疫苗 英国已订购4,000万剂

【看中国2020年11月10日讯】欧盟执委会主席冯德莱恩11月9日表示,欧盟将很快签署一份合同,购买数亿剂辉瑞PFE.N和BioNTech正在开发的疫苗

当日稍早,辉瑞表示,根据一项大规模研究的初步数据,旗下实验中的疫苗在预防染疫方面有效程度超过九成,在对抗已经造成逾百万人死亡、撼动全球经济、并颠覆日常生活的大流行疾病而言已经取得重大胜利。

冯德莱恩发表推文称,“欧盟执委会将很快与他们签署购买多达三亿剂疫苗的合同。”

欧洲议会著名的中右翼议员Peter Liese表示,即将签署合同。

英国首相约翰逊的发言人9日在疫苗试验积极数据公布后表示,如果监管机构批准,英国预计到今年年底将获得1,000万剂辉瑞和BioNTech研发的候选疫苗。

这位发言人称,英国已经订购了4,000万剂上述候选疫苗,足以为2,000万人接种。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