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出租屋起火致2人死亡(图)


11月9日凌晨4点50分许,武汉一出租屋起火,造成2人死亡(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11月10日讯】11月9日凌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一出租屋内发生火灾,事故造成2人死亡,至少1人受伤。事故现场已被封闭,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综合陆媒报导,11月9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东街关南社区29栋2单元一楼一套出租屋内突然起火。有当地居民称,9日凌晨大约在4点50分左右,突然听到外面有噼里啪啦的声音,开始以为是吵架。但等她出来查看时,发现是隔壁单元一楼失火了,两面窗户都是火光,还看到有人站在卧室的防盗网上,想钻出去逃生。等消防人员赶来将火扑灭之后,发现已有2人死亡,至少看到1人受伤。

事发后的楼道里一片漆黑,且能闻到起火烧灼后的味道。借着手机手电筒的灯光可看到起火房屋前后的窗户上都使用绿布和彩布蒙着,屋内的物品被大量烧毁,一楼楼道里的电表也被烧毁。防盗门上则张贴着一份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发布的火灾现场封闭公告。

报导引述当地居民披露,失火的房屋大概约有160平米。另有当地小区一位不愿具名的保安称确有此事,除了2人死亡,还有人受伤。目前事故现场已被封闭,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