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乔州13万2千选票可能不合格(图)


11月7日,乔治亚洲Gwinnett镇工作人员在整理邮寄选票。(图片来源:Elijah Nouvelag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2020美国大选涉嫌选票舞弊新闻又添一宗。当地时间11月8日晚上8点左右,美国保守派媒体网关专家(the gateway pundit)报道称,乔治亚州富尔顿县的132,000张选票上有更改地址的标志,这些选票很可能是不合格的。如果这些13.2万选票被认为是不合格的,那么乔治亚州几乎可以肯定是川普(特朗普)赢了。

当地时间11月8日晚上7:58,The Gateway Pundit发表一篇题为《重大突发新闻:乔治亚洲富尔顿县13.2万张选票可能为不合格选票》的文章。

文章写道:“今晚重大新闻,乔治亚州富尔顿县有132,000选票上被报告有更改地址的标志。这些选票很可能是不合格的。”

推特用户@凯尔・贝克尔(Kyle Becker)和@People's Pundit也在推特上发文称,佐治亚州富尔顿乡村的132,000张选票可能不符合资格。@Kyle Becker表示,这132,000张选票(的选民)很可能已经搬走或为不合格(选民)。

如果这些选票不合格,那么川普总统一定会赢得乔治亚洲的选票。因为根据左翼之前收集到的数据,川普和拜登的得票差距仅为1万。

而另一网站THE GNEWS即用《震惊:富尔顿县132,000张选票被确认不合格》为题报导了此事。

据@Peoples_Pundit在其个人资料上显示,他是一名数据记者和“Inside the Numbers”节目主持人、大数据调查(BigDataPoll)的主任。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