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审查制度下川普推文多次被“警告”(图)


川普总统的推文遭遇推特审查,多次被贴上“争议内容的警告标示”。(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自11月3日投票日至今,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计票工作仍在继续。在推特(Twitter)的审查制度下,川普总统发文多次被贴上“警告”标签。上个月,推特与脸书(Facebook)、谷歌(Google)三家公司首席执行官参加美国参议院听证会,推特因封锁《纽约邮报》有关“硬盘门”信息,遭到众多质疑。

自从11月4日以来,川普总统在推特发文批评民主党候选人拜登阵营的舞弊行为,他的推文多次被推特贴上“争议内容的警告标示”,即:“本推文中共享的部分或全部内容存在争议,并可能对选举或其他公民程序产生误导”(Some or all of the content shared in this Tweet is disputed and might be misleading about an election or other civic process.)。

川普总统被推特贴上“警告”标签的推文,包括“我们不会让他们如愿,投票结束后就不能投票。”“投票日结束后到达的任何选票都将不被计入”。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