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明州集会空荡荡 被川普支持者淹没(图)


2020年大选,越来越多的川普支持者出来发出声音。(图片来源:川普推特)

【看中国2020年11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乔.拜登周五(10月30日)下午在明尼苏达州(明州)圣保罗(St.Paul)的一个停车场举行了一次汽车集会,停车场上空空荡荡,拜登的讲话也被场外川普总统支持者们的喇叭声淹没。

拜登在演讲过程中,一再抨击川普的粉丝,抗议“川粉”们的到访“不礼貌”,一度还把“川粉”称为“丑陋的家伙”(ugly folks),并说在全国强制戴口罩是一种“爱国义务”。

拜登说:“福西博士(Dr.Fauci)上周呼吁强制戴口罩命令,这不是政治声明,就像那边按喇叭的那些丑陋的家伙。为了上帝的缘故,这是一种爱国义务。”

据现场的人说,场外的川普支持者比拜登集会上的人多得多。

川普支持者们按喇叭、敲敲打打、喊口号,让拜登的演讲声音完全被淹没了。

有目击者表示,如果你怀疑川普总统能不能赢下明尼苏达州的话,看看这里就知道了,拜登集会的停车场上空空荡荡,场外是上百名的川普支持者。

有人拍摄到,拜登集会场外有近150名明尼苏达州的川普支持者聚集在一起念诵效忠宣誓(pledge of allegiance),以抗议民主党和左派要废除效忠宣誓。

川普总统也在周五(30日)到访明尼苏达州举行了竞选集会。2016年大选时,川普以1.5%的差距输掉明尼苏达州,今年川普竞选团队似乎对明州有势在必得之志,川普总统已经在明州举行了4场竞选集会。

周五,川普总统在明州的集会被明州民主党州长限制在250人内,结果仍然挡不住成千上万的川普支持者来到现场。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