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女子自拍 镜片中竟多了2身影(图)


美国一名女子自拍后,在镜片中发现诡异身影。(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0年10月29日讯】美国麻省一名女子戴着太阳镜站在家中厨房窗前自拍。但她之后翻看照片时,竟发现镜片中映出一大一小两名男性身影。这名女子坚称当时家中只有她一个人,这让她觉得毛骨悚然。

据每日邮报10月23日报道,美国麻省一名有3个小孩的妈妈梅代罗斯(Sara Medeiros),有一天在家中戴上太阳眼镜自拍,她之后翻看照片时,惊讶的发现,眼镜倒影中,除清楚看到饭厅环境外,餐桌旁竟还站有一大一小两名男性身影。

让人毛骨悚然的是,梅代罗斯坚称当时家中只有她一人,她把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络,引发网民一阵热议。

网民对相片反应不一,有人惊呼“吓死人了”,更有网民言之凿凿指,把“小男孩”放大后看,左边似还有一条黑色手臂伸出来……不过,也有人认为,那只是光线反射或拍摄角度的问题而已。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