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疑似拜登之子电脑维修单签名曝光(图)


疑似亨特.拜登在特拉华州一家电脑维修店维修单上签名被曝光。(图片来源:Handout/DNCC/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美国《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曝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之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硬盘门”丑闻后,引起各界关注。美国媒体曝光了疑似亨特.拜登在特拉华州一家电脑维修店维修单上的签名。

《福克斯新闻》(Fox News)10月20日曝光了疑似亨特.拜登的电脑维修单签名。这份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Wilmington, Delaware)“The Mac Shop”电脑维修单显示,除了签名外,应付款人也注明是亨特.拜登,以及送修3台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的费用是85美元。

目前《福克斯新闻》尚未正式确认笔记本电脑维修单签名是亨特.拜登。

美国《福克斯新闻》10月15日报导,这名电脑维修店经营者名叫约翰.保罗.麦克.艾萨克(John Paul Mac Isaac),他在一台被遗忘的送修电脑中发现了这些电子邮件,邮件详细说明了前副总统拜登与乌克兰能源公司Burisma高官会面,以及其它“令人不安”的内容。

艾萨克说,他“不能百分百确定”是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放弃了这台送修的笔记本电脑。这家威明顿(Wilmington, Delaware)电脑维修店的经营者说,出于担忧,他联系了联邦调查局。

艾萨克说:“我只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或者我不能说什么。”“我知道我看到了,看到了(一些)东西。我很担心,担心有人最终可能会来寻找这些东西。所以,我想(将电脑)从我的商店移走。”

艾萨克在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说,他确定这台笔记本电脑与拜登之子亨特.拜登有关,因为电脑贴有博.拜登(Beau Biden)基金会的一个贴纸,这是以亨特已故兄弟名字命名的基金会。

《纽约邮报》发布了有关亨特.拜登与乌克兰能源公司Burisma高管的2015年电子邮件之后,亨特.拜登的海外业务交易受到了新的审查。当时,亨特.拜登担任Burisma董事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