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莺歌怀旧之旅 走访台湾陶瓷的故乡(组图)


走访台湾陶瓷的故乡——莺歌“陶瓷老街”。 

2020庚子年不平静,一场蛰伏已久,然后以凶猛海啸之姿席卷全球的武汉肺炎疫情搅乱全世界,染病、死亡人数节节攀升,令人心惊!强制戴口罩、禁足令、隔离、锁国,商业活动几近停摆、经济萎缩、民生凋敝……此时,身为极少数还能自由呼吸、行动、旅游的台湾人,打心底感恩上苍。

一水之隔,天差地别,享受民主自由阳光的台湾人民,真的是无比幸福,暑期“报复性旅游”热潮未歇,政府为振兴经济所实施的大手笔旅游补助,是繁忙生活中的小确幸。计划和儿子、姊妹们来一场两天一夜的“相见欢”,异地大集合,思索着,走访哪一个乡镇呢?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郑之乔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