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场总统辩论改虚拟形式 川普总统拒绝参加(图)


10月8日,川普总统拒绝参加虚拟形式的总统辩论会。(图片来源:Anna Moneymaker-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8日讯】由于川普总统的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检测结果呈现阳性,美国总统辩论委员会(The Commission on Presidential Debates,CPD)10月8日宣布,第二轮美国总统辩论将改为虚拟形式进行。对此,川普总统表示拒绝参加,不想浪费时间。

美国福克斯新闻报导,10月8日,美国总统辩论委员会发表一份声明称,原定10月15日举行的第二轮美国总统辩论会,改为虚拟形式的市民大会(The town meeting)方式进行,川普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可以在不同地点参加辩论。此举是为了保护所有参与者健康安全,免受武汉肺炎病毒侵害。

尽管目前仍在接受武汉肺炎治疗,川普总统闻讯后表示,他无法接受这类安排,并拒绝参加这种虚拟形式的总统辩论会。

川普总统说:“我不会在虚拟辩论上浪费我的时间”。他认为,总统辩论委员会在“保护”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