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继承房产后 在地下室密室发现一个秘密(图)


法国一名女子近日继承房产时,在地下室地窖里发现了一笔巨额现金,来路不明。(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10月3日讯】法国一名女子近日继承房产时,在地下室发现了一笔巨额现金,但警方认为钱财可疑,目前巴黎检察官已立案侦办,案件移送至金融调查组以洗钱专案展开调查。

据英国《太阳报》9月30日报道,法国一名老太太今年年初与世长辞后,按照遗嘱,巴黎市区战神广场附近一栋房子由其55岁的女儿继承。

今年8月,女儿找到房产中介,打算把继承来的房屋售卖。在地下室,她突然发现了一个地窖密室,但密室门上挂锁,疑为前房客所为,于是女子留下字条,限期挂锁者在一个月内搬迁,否则将强行开锁清理。

近日,女子在期限过后前往查看,发现状况依旧,于是喊来锁匠卸锁,进入地窖后,她发现里面有个手提箱,里面装有面值从5欧元至500欧元的钞票,数额惊人。

警方接报后赶来,经过初步清点,手提箱内的钱款总额多达50至60万欧元,约合400余万元人民币。

调查人员认为,该手提箱不太可能属于已故的房主老太太,且疑似有犯罪痕迹。目前巴黎检察官已立案侦办,案件移送至金融调查组以洗钱专案展开调查。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