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维洛专访】江泽民与李鹏结盟 三峡工程政治交易内幕(图)


王维洛专访(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0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导)近年来随着中国年年洪水灾害加重,备受争议的三峡工程引起越来越多人的关注,网上对三峡工程特别是防洪功能的质疑声也越来越多。究竟三峡工程是中国人的美梦还是噩梦?三峡工程为什么会在当年的一片反对声中强行上马?据悉,网上传出李锐女儿李南央最近公开表示没有1989年“六四”就没有三峡工程。那么三峡工程和“六四”是什么关系?靠“六四”上台的江泽民在三峡工程上做了什么?《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了旅居德国著名生态环保、水利工程学专家王维洛博士。

1980江泽民第一次接触三峡工程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李静汝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