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全中标 巨石强森惊爆全家染疫(组图)


一家四口全中标,巨石强森惊爆全家感染武汉肺炎。图为资料照,巨石强森和妻子萝伦参加2016年7月14日的HBO Ballers第2季红地毯首映招待会,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的新世界交响乐团。(图片来源:Aaron Davidson / Getty Images for HBO)

好莱坞硬汉动作男星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今天在个人社群媒体Instagram上宣布,他和妻子萝伦(Lauren Hashian),及两个女儿接受病毒采检均呈阳性反应,全家确诊武汉肺炎。

受到疫情的影响,巨石强森主演的《红色追缉令》先前也曾宣告暂停拍摄,当时他对外表示:大家要保护好家人,并说会持续关注整个状况,再做出对家人和工作的最好决定,更向粉丝喊话,希望大家都健康、保持警戒,没想到停工后的他,还是不幸染疫。

 
 
 
 
 
 
 
 
 
 
 
 
 
 

Stay disciplined. Boost your immune system. Commit to wellness. Wear your mask. Protect your family. Be strict about having people over your house or gatherings. Stay positive. And care for your fellow human beings. Stay healthy, my friends. DJ 🖤 #controlthecontrollables

therock(@therock)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20 年 9月 月 2 日 下午 3:26 张贴

巨石强森在IG中PO出一则影片,提及自己过去2周的近况,“这是我们全家人遭遇最大的挑战。”他说自己过去受到最严重的伤甚至没钱都比不上这件事带给他的挑战,“因为我现在人生的首要任务就是保护我的家人。”他表示庆幸2名幼女都是轻症,“洁西和蒂亚只是前几天有点喉咙痛,后来就活蹦乱跳。但我和萝伦症状就比较严重。但我们全家都度过了这次事件”。

贴文中巨石强森也不忘鼓励追踪者,好好提升免疫力,戴好口罩,保护亲友,并维持正面积极态度。并对粉丝宣告:“目前自己和家人的状况皆良好,不再有传染性。”


巨石强森刚满18岁的女儿西蒙‧强生承传祖业 成为WWE史上最年轻的选手。(图片来源:Christopher Polk/Getty Images for People&9;s Choice Awards)

巨石强森经商有成,还是美式足球联盟XFL老板之一,但更为人所知的是他的动作片演员身分,作品包括《浴血丛林》(The Rundown)、《魔蝎大帝》(The Scorpion King)等。除此之外,他今年刚满18岁的大女儿西蒙‧强森(Simone Johnson)(与前妻Dany Garcia所生),5月才刚宣布追随父亲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脚步,与世界摔角联盟(WWE)正式签约,成为家族第四代摔角新星,也是WWE史上最年轻的选手!

富比士(forbes)12日对外公布2020全球收入前10大男星排行,过去曾是叱咤体坛的职业摔角选手的巨石强森(Dwayne Douglas Johnson)以8750万美元(约新台币26.2亿元)再度夺下第一名,二度蝉联全球收入前10大男星排行冠军。据富比士昨公布的数据显示,巨石强森2020的年收入傲视群雄,高达8750万美元(约25亿9千万台币)。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