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传神 蒋介石领导抗战胜利的奥秘(组图)
纪念中国抗战胜利75周年


蒋中正(蒋介石)任全中国抗日最高统帅和盟军中国战区最高统帅。(看中国合成图)

今年是中国抗战胜利75周年。中华传统汉字是世界上最神奇的文字,两千多年前就有的汉字“真”,也包含预示了蒋介石领导全中国军民取得八年全面抗战胜利的奥秘和重要信息密码。

笔者在前文《“真”字探源① 国军北伐统一中国的奥秘》)中,说明了汉字“真”内涵博大精深,包含预示了蒋介石统帅国军北伐一统天下的奥秘信息密码。不仅如此,笔者还发现,“真”字同样也包含预示了蒋介石领导全中国军民取得八年全面抗日卫国战争胜利的奥秘和重要信息密码。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沧海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