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见邻居BMW被盗 上前阻止 反被抢走自家小车(图)


宝马车(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9月2日讯】加拿大多伦多一名华人被邻居们称作英雄,因为当他看到盗贼偷邻居的宝马汽车时,英勇的用自己的汽车,堵住劫匪去路,不料劫匪穷凶极恶,拨刀威胁,并抢走这名华人的汽车,不过这名10几岁的少年劫匪最后撞毁在高速上。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这名英勇的华人叫阿迪(Eddy,音译),居住在多伦多西区。周日(8月30日)下午5点,阿迪看见一名年仅10几岁的少年正在偷邻居的宝马汽车,当时阿迪想也没想,英勇地用自己的丰田Corolla小车拦住邻居的车道,阻止偷车贼的去路。

没想到这名看上去只得10多岁的少年偷车贼穷凶极恶,看到事迹败露,恼羞成怒的他竟然拔出刀,下车威胁阿迪,还劫走他的丰田小轿车。据警方说,这名少年疑犯在湖岸大道和KiplingAve附近发生碰撞后,继续驾驶劫来的车辆逃离现场。

9月1日凌晨12:30分,疑犯在Gardiner高速,又发生一宗交通事故,他驾驶着阿迪的汽车,撞到高速公路旁的护栏最后停下。

据报道,第一位到达车祸现场的人是一名拖车司机,他也非常英勇,报警并且阻止疑犯离开现场,直到警察到达为止。

警方最后逮捕这名少年,并且落案指控。

阿迪的英勇行为受到邻居的赞扬,并且称他为英雄。阿迪表示,他所居住的小区一直都很安全,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实属罕见。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