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抄男童是侏儒 巴西总统尴尬“抱娃”(图)

【看中国2020年8月31日讯】官员抱孩子的画面想必咱们国人都不陌生,这一幕日前在巴西也上演了一回。最近巴西频频出事,于是,总统波索纳洛勤走基层,想要努力弥补一下公众形象,却不料被人拍下尴尬的一幕。

巴西总统波索纳洛(Jair Bolsonaro)因疫情死亡人数超过11万人,外加亚马逊大火比去年更猖獗,蜡烛多头烧忙得他焦头烂额。视频中,波索纳洛随手抱起身边一名体型矮小的人,扛在肩膀上表示自己“靠得住。”不过当他抱起那名“小男孩”的时候,一旁民众却频频对他大喊:“那不是个孩子啊!那不是孩子啊!”明白过来的波索纳洛转头一看,才知自己把一名侏儒男性误会成小孩,现场一阵尴尬。

或许是真的晕头了,波索纳洛看都没仔细看一眼,一把就把人家抱起来了,事后尴尬的把“男童”交给一旁特勤人员放下,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没跟该名男性多做互动。不过该名侏儒症男子一点也不介意被误认为小孩,还很开心总统大人选了他。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