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服务传异常 网民哀嚎:“还我Gmail”(图)


Google服务出现异常,有人说附件无法上传、也不能寄件。(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0年8月20日讯】台湾媒体报道,今天(20日),Google(谷歌)多项服务传出异常状况,许多网友反映,包括Gmail信箱、Google云端硬盘、Google文件等,全都发生问题,且找不出原因。Google预计今天内公布更新资讯及预计修复时间。

网友指出,Gmail、云端等多项服务,不是收不到信就是无法使用。PTT哀鸿遍野,有人以为是自己网络出问题,上去一问才知道“很多人都一样”。有人说附件无法上传、也不能寄件;有人被客户“追杀”,急得焦头烂额。

另外包括Google Meet、Google Voice也都异常。

根据G Suite状态资讯主页,Gmail、Google Drive、Google Docs、Google Voice、Google Meet全亮橘灯(表示异常),其他服务如Google日历、Google试算表、Google简报、Google表单等,均可正常使用。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