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头装萌 火车司机与列车长双人舞爆红网络(图)

【看中国2020年8月20日讯】长年累月重复着同样的工作,有人干着干着就麻木了,有人反而找到了其中的乐趣。日本一名铁路迷就意外在月台拍下,列车离站前驾驶员和列车长同时探出身体,面对面歪头装萌的动作,看似两人早就套好的幼稚动作,背后用意其实让人很感动。

日本铁路迷はまやん(远铁民)贴出影片,并表示“火车驾驶和列车长感情也太好了。”影片中这台私营铁路公司远州铁道的列车驾驶,在离开月台前半个身体踏出车厢,并对着站在车尾的列车长做出相同来回摇身的动作,最后一个“啾咪歪头”装萌后回到车内,列车缓缓才开出。

两个大男人在工作时配合跳了一段舞蹈动作,其实不只是为了填充工作烦闷,两人身体来回晃动的理由是“为了确保列车行驶前没有人进出列车,”而歪头装萌的动作,就是双方确认的信号。

这样可爱又敬业的态度,让他们迅速上了新闻,驾驶和列车长瞬间大红,也有更多旅客特地去乘坐他们的火车,以便能亲眼目睹这段舞蹈。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