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洽谈收购TikTok英国业务

【看中国2020年8月17日讯】根据福斯财经新闻网引述银行消息人士报导,全球软件巨擘微软目前除了讨论购入热门短影音分享平台TikTok旗下美国、加拿大、澳洲和新西兰业务外,还有意收购TikTok英国业务。

福斯财经新闻网(Fox Business Network)引述知情银行人士报导,目前还不清楚,TikTok母公司北京字节跳动公司是否有意出售英国事业,或是否会收到正式收购提案。

英国政府8月初曾表示,无意封杀TikTok。香港英文南华早报上周引述知情人士披露,TikTo私下计划将总部由北京迁往伦敦,正在等英国政府公开表态支持。

美国总统川普14日正式下令北京字节跳动公司出售美国TikTok业务。微软公司(Microsoft)已和字节跳动公司洽谈购入美国、加拿大、澳洲和新西兰等国业务,达成协议的最后期限是9月15日。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