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震清主动辞职中常委中执委 民进党:尊重(图)


台湾民进党立委苏震清今天发布声明,即日起辞任中执委与中常委职务,等司法纷争落幕与重证清白后,再继续为民进党理念共同效力。民进党中央对此表示“尊重”。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8月12日讯】台湾民进党立委苏震清今天发布声明,即日起辞职中执委与中常委职务,等司法纷争落幕与重证清白后,再继续为民进党理念共同效力。民进党中央对此表示“尊重”。

据《中央社》报导,苏震清因为涉贿遭羁押,11日民进党廉政委员会决议,将苏停权3年,苏的中常委资格确定不保。

苏震清12日中午发布声明表示,从基层服务开始,将近30年来始终怀抱为民服务、责无旁贷之理念,在各级选举中也不畏对抗各项恶意抹黑与流言批评,更珍惜民进党在追求民主进步、捍卫台湾的基本价值,本持着初衷、虚心承担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该声明指出,近期的司法案件纷扰,尽管苏震清深信司法终将还原事实,但是为避免此期间相关臆测批评持续破坏民进党形象、消耗民进党执政能量,即日起辞任中常委、中执委。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