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钰申请再入党 民进党复审小组否决(图)


前新北市议员李婉钰于今年5月卷土重来申请入党,但是民进党入党复审小组一致否决。李对此表示,相信党有党的现况和考量。图文无关。(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8月6日讯】前新北市议员李婉钰2014年因为违纪参选被民进党开除党籍,于今年5月卷土重来申请入党,但是民进党入党复审小组昨日下午召开会议,一致通过否决李的入党申请。李对此表示,相信党有党的现况和考量,但必定会为全国人民做出一个最尊重民主之决定及示范。

据《自由时报》报导,李婉钰表示,她尚未收到民进党的正式通知,可是已通过媒体朋友电话得知。她重申自己是因为党主席蔡英文的号召、支持者的催促而申请重返民进党,并相信虽然党有党的现况和考量,但是一个在台湾萌生的民主政党,必定会为全国人民做出一个最尊重民主的决定以及示范。

李婉钰最后表示,不管最终结果如何,她为台湾打拼之脚步不会停止,她热爱台湾,并以身为台湾人为荣,这样一个爱台湾又爱民主的人,不论在什么位置,都不会被辜负。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