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索沃总理霍蒂感染中共病毒(图)


2020年7月24日,科索沃总理霍蒂(Avdullah Hoti)参加在普里什蒂纳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ARMEND NIMAN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3日讯】中共病毒疫情肆虐全球,目前已经有不少国家的高官政要都陆续传出染疫,科索沃总理霍蒂(Avdullah Hoti)8月2日也表示,自己已确诊感染病毒,接下来他会在家中自主隔离两周。

据《中央社》报导,霍蒂在脸书(Facebook)发文指出:“除了轻微咳嗽外,我没有出现症状。”

霍蒂6月初才就任总理一职,《路透社》报导称,霍蒂的政府因为没有采取足够防疫措施而受到各界批评。在过去几天,科索沃通报的确诊病例激增,仅仅在8月2日一天内就通报有13人染疫身亡。

科索沃自今年3月中旬通报有确诊病例后,至今累计约有9000人感染病毒,且已有249人病故。

位于巴尔干半岛的科索沃拥有约180万人口,曾是塞尔维亚的一省,2008年宣布独立,但塞尔维亚至今仍拒绝承认。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