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金早闪电落马(图)


李金早28日还出席官方会议。(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7月30日讯】中国又一高官落马,中共中纪委国家监委网站7月29日宣布,中国国务院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暨党组副书记李金早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纪委调查。李金早28日还出席官方会议。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现年62岁的李金早过去曾在财政部财科所、中国国家计划委员会工作,之后在广西从桂林市副市长,一路升至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2011年10月调北京担任国务院商务部副部长、党组成员,2018年3月任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

李金早7月28日下午还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海南脱贫攻坚督查组组长的身分,向海南督查工作状况,不料29日就传出被中纪委调查的消息,可谓“闪电”落马。他是国务院文化和旅游部第一个被调查的正部级高官。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