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圣品“冰淇淋”究竟是谁发明的?(组图)


当你品尝消暑的冰品,开心当个美食冰品达人之余,你知道冰淇淋究竟是谁发明的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炎炎夏日,气温动不动就飙高到30℃以上,这时候陈列在冰柜内琳琅满目的冰淇淋及雪糕等冷冻甜食,就是人气最旺的消暑圣品了,但当你品尝消暑的冰品,开心当个美食冰品达人之余,是否也曾想过冰淇淋究竟是谁发明的呢?

冰淇淋是夏季常见的消暑食品之一,中国大陆称为冰淇淋,港澳惯称之为雪糕,新加坡则称呼它是冰淇淋,这种冷冻奶制成的甜食,被意大利人做为代表性甜品,然而,这种软甜冰凉的夏季美食,是意大利人发明的吗?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一帆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