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德洛:美国下半年两季经济增长可达20%(图)


库德洛表示,美国下半年两季经济增长率可达20%。(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27日讯】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周日(7月26日)接受媒体访问表示,尽管美国部分地区的武汉肺炎疫情复燃拖累了经济复苏,美国经济仍然会在今年第三季、第四季增长大约20%。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国家经济会议主席、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周日(7月26日)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谈话性节目《美国国情》(State of the Union)的采访时说:“我不否认某些疫情严重的州拖累了经济复苏,但整体而言,形势相当乐观。”

库德洛还指出:“而且我仍认为经济V型复苏已经到位,我依然觉得第三季和第四季会有20%增长率。”

报导称,美国政府将于7月30日公布第二季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初步预估数据。在第二季期间,美国很多州为了遏制疫情蔓延,祭出的防疫封锁措施一度拖累经济。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