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世界?白鸽遭“冻结”悬挂空中引热议(图/视频)


白鸽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7月20日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报导,哥伦比亚图卢阿市(Tuluá)上空出现一非常奇特现象:一只活生生的白鸽活遭“冻结”悬挂在空中。引起了路人的关注,也有人通过此事相信存在着平行世界。

报道称,这只白鸽以飞行时的姿态纹丝不动地悬挂在空中,它的羽毛随着微风摆动,然而它并没有飞翔在空中,也没有被电线缠住。

这种现象引起了路人好奇围观。也有民众走到白鸽停滞地方的正下方查看是否有奇怪的的现象或是其它线索,最终还是无法找出科学的结论。有警察巡逻经过此地,对此也感到非常讶异,也不知如何处理这种情况。

有人认为存在着平行世界。网友“@HoraciofcdVE”称,这是“矩阵运行故障”。

有网友说:“世界上正在发生许多奇怪的事情。”

还有网友称:“是一只鸽子造型的无人机,才能停留在空中。”

网友Beto Rosado 留言说:“它的翅膀完全伸展开来了, 它被一些东西卡住了, 动不了了。”

 
 
 
 
 
 
 
 
 
 
 
 
 
 

There is a static pigeon in the air next to a 4G antenna and there are apparently no wires nearby. Tuluá Valle, #Colombia. (09.07.2020). #Repost By: @hechizero_38 (Twitter). Thank @el_mono_jc . #phenomenon #phenomena #fenomena #zabedrosky #strangeclouds #tuluá #tulua #paloma #pigeon #matrix #errordelamatrix #ufo #misterio #mistery #4G #antena4g #tuluavalle #fenomeno #palomaestatica #bluebeamproject #bluebeam

A post shared by 𝔻𝕒𝕧𝕚𝕕 𝕕𝕖 ℤ𝕒𝕓𝕖𝕕𝕣𝕠𝕤𝕜𝕪 (@dezabedrosky) on Jul 10, 2020 at 5:07am PDT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