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停机场5个多月没开走 网友:恐怖车牌小偷都怕(图)


宝马车的车牌竟然是COVID19,连小偷都不敢偷了!(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7月14日讯】澳洲阿德莱德机场(Adelaide Airport)有台停放了5个多月的宝马车,一直没有被开走,因此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该车的照片被曝光后,网民笑称:“车牌这么恐怖,连小偷都不敢偷了。”

据外媒报导,在澳洲阿德莱德机场(Adelaide Airport),有一台BMW(宝马)轿车,自2月起就出现在机场停车场,过了5个多月依旧没人开走,因此引起工作人员注意。

留意到这辆车的是史蒂文・斯普里(Steven Spry)。由于车辆停在员工停车场,史蒂文猜测车主应该是名长途飞行员,可能因为某些原因而无法回国。

不过,引起网民注意的不是因为这辆是宝马车,而是它的车牌。这辆车的车牌竟然是COVID19

在全世界都被这个COVID-19病毒搞得苦不堪言之际,这个车牌不免让人有点不寒而栗。

照片在网上曝光后,有网民表示,“车牌这名恐怖,连小偷都不敢偷了。”

也有网民笑称:“车子正在隔离中,请勿靠近”。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