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紫凤专栏】疫情卷土重来 为何北京告急 美病例激增 南美成重灾区(图)


冠状病毒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7月8日讯】近日北京疫情再度爆发,虽然真实数据被掩盖,但地坛医院6月19日上报的《核酸检测日报表》显示,作为北京20所定点医院之一的北京地坛医院,一天内收治的确诊病患就比官方公布的全市数据还要多。此外,更有外媒引述6月26日的网络爆料,称北京至26日早4点,确诊病例25212人,死亡2321人。所以,虽然中共在掩盖疫情的真实数据,但北京如临大敌严阵以待的气氛已经告诉我们,疫情卷土重来了。

而在中国以外,南美洲正在成为海外疫情新震中,美国疫情也再度升温,种种迹象表明,前段时间诸多医学专家及命理大师们预言的第二波疫情已经开始。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宋紫凤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