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富商4000美元打造黄金口罩 能有效防病毒吗?(图)


印度一富商花4000美元订造黄金口罩,能不能有效防堵中共病毒?(黄金和美元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7月7日讯】“有钱就是任性”,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西部普内49岁的富商库哈德,花了4000美元打造一个黄金口罩。有人质疑这个黄金口罩是否真的有效防堵中共病毒,库哈德坦承:“不知道!”,不过同时他兴奋的说道:“人们在市场看到我戴着黄金口罩都非常震惊,纷纷抢着和我合照。”也许,这才是黄金口罩的真正“功效”。

法新社报导,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西部普内49岁的富商库哈德,花了4000美元打造黄金口罩。

库哈德说,工匠花了8天,才完成这个重达60克的黄金口罩。

当被问到这个口罩是否真的能有效防堵中共病毒,库哈德坦承不知道。他表示,“口罩很薄,上面有细小的孔可以让我呼吸,我不确定这个口罩是否真的有效,但我有采取其他防疫措施”。

不过,库哈德兴奋地表示:“人们在市场看到我戴着黄金口罩都非常震惊,纷纷抢着和我合照。”

库哈德还说,自己外出时非常喜欢戴金饰,包括手环、项链,并且右手五根手指都戴了金戒指,这些金饰总重重达1公斤。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