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下暗藏古井 搬家踏破小哥险获救(图)

【看中国2020年7月2日讯】地板下竟然暗藏一口古井!要不是搬家小哥不小心踩断地板,恐怕永远无人知晓。只是这位美国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的搬家小哥有点悲催,直接掉进深度超过9米的古井里去了,好在井里还有些水,没有造成太大的伤害。

据美国媒体报导,汤恩6月28日前往康州吉尔福德镇(Guilford)帮忙朋友搬家,不料在搬动家具的过程中,他脚下的地板突然断裂,让他当场坠入9公尺的深井。救难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汤恩在井底紧抓着岩壁,尽量让身体不要被水淹没,他们赶紧用绳索将人从井底救出。

吉尔福德警方事后在脸书透露,该栋房子建于1843年,最初水井应该是在户外,1981年房子再次改建时,水井才被圈进房子内部,而当时的屋主却没有把井封死,只是用木板简单盖住井口,最后更变成地板的一部分,后续几任屋主也不清楚井的存在,直到这一次坠落意外发生,才让这一口井再度曝光。

吉尔福德警方提醒,有许多古老的房子都有这种情况,没有依现在的法律规定进行保养与维修,潜在的危险需要多加注意。汤恩获救后也非常感谢消防人员的救援,“我听到裂开的声音,低头一看,就发现我正再坠落,一直往下掉”、“我认为我不会有生命危险,但下面体感温度很冷,确实很难受。”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