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 网购汽车惨遇当机 大爷手颤误订28辆(图)

【看中国2020年7月1日讯】网购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对老年人来说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一不小心就容易铸成大错。一位德国老人在网上挑中了一辆特斯拉Model3,不料下单的时候竟然碰到了网站当机,老爷子一着急对着“确认键”一通狂按,最后送来的买车账单吓的他差点儿犯了病。

根据Driving.ca报导,德国网友Ballman Man说,他爸爸想买一辆电动车替换家中的老旧汽车,多方比较后相中了特斯拉Model 3,因为在中共肺炎大流行期间,特斯拉提供2倍现金回馈。老人家上特斯拉官网选购,并将产品加入购物车,然后按下确认键送出订单。


老人网购汽车时遇到当机,于是不停的按确认键,结果订了28台特斯拉Model3。(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不料结帐时点击确认键毫无反应,老人感到相当疑惑,一连按了几次的确认键仍然没有回应,心急的他反复点击了2小时,最后才成功购买,没想到一共28次点击确认都被系统计算在内,足足订了28台特斯拉Model3。


网络当机,老人狂按“确认键”惹大麻烦(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由于购买一台特斯拉后,需向官网预付100欧元订金,而且不提供退款,28台特斯拉等于要付2800欧元订金。老人只好反复和特斯拉客服沟通,特斯拉最后决定取消他的所有订单,并退还所有订金。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