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墨西哥3胞胎出生几小时被确诊 父母检测均为阴性(图)


在保温箱的新生儿(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6月25日讯】近日,墨西哥三胞胎新生儿出生不到4小时,就被确诊感染武汉肺炎。但离奇的是,他们父母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墨西哥媒体报导,近日,墨西哥三胞胎新生儿出生不到4小时,就被确诊感染武汉肺炎。医生对新生儿的父母做了病毒检测,离奇的是,父母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当地卫生官员一度认为他们是无症状患者。墨西哥圣路易波多西州卫生官员称:这是前所未有的情形,目前两个宝宝情况稳定,但另一名出现呼吸道症状。

今年2月,中国大陆一名新生儿在出生30个小时后,被确诊感染武汉肺炎。当时被认为是年龄最小的感染者。与墨西哥三胞胎新生儿不同的是,这名大陆新生儿的母亲在分娩前,就被确诊感染武汉肺炎。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