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英国首相约翰逊遭遇车祸(图)


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图片来源:Peter Summer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18日讯】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于今天结束议会例行首相问答之后,离开议会时遭遇车祸。当时议会外有示威抗议者。唐宁街证实,事故中首相没有受伤。

英国独立电视台ITV今天(17日)下午3点消息,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在结束议会例行首相问答之后离开议会时遭遇车祸。

报道称,鲍里斯・约翰逊在结束在野党领袖基尔・史塔默(Keir Starmer)提问后离开议会时,他的银色捷豹(Jaguar)车被随后的一辆路虎(Land Rover)“追尾”,视频可见,捷豹车后尾箱被撞凹,但损毁不算严重。约翰逊当时正在车上。唐宁街证实,事故中首相没有受伤。当时议会外有示威抗议者。从网友上传的推特画面显示,现场一名男子被警察制服在地。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