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证实:朝鲜爆破韩朝联络办公室(图/视频)


金与正近期曾暗示要关闭朝韩联络办公室。(图片来源:PATRICK SEMANSKY/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16日讯】自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妹妹金与正近日发表对韩国强硬对话后,朝鲜于当地时间6月16日下午爆破了朝鲜与韩国联络办公室大楼。韩国官方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韩联社6月16日报导,韩国统一部宣称,6月16日下午2时49分,平壤当局爆破了位于朝鲜南部边境城市开城的韩国与朝鲜联络办公室大楼。

台湾中央社6月15日报导,朝鲜与韩国关系近期急遽恶化,金正恩妹妹金与正甚至暗示要采取军事行动。

朝鲜中央通信社(KCNA)6月9日报导,从6月9日12时开始,朝鲜将完全切断并关闭通过朝鲜韩国共同联络事务进行联系的联络电话以及其它沟通渠道。

6月13日,朝鲜官方发布金与正一份声明称,金与正命令朝鲜负责对敌工作的部门果决执行下一步行动。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