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cast

content

3千万港人撑国安法? 中共大外宣闹出国际笑话(组图)

2020-06-09 06:52 作者:端木珊 桌面版 正體 7
    小字

《欧洲时报》头版以“港区国安法赢得民间近三千万支持”为标题,报道“港版国安法”。
欧洲时报》头版以“港区国安法赢得民间近三千万支持”为标题,报道“港版国安法”。(《欧洲时报》头版截图)

【看中国2020年6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中共海外宣传机器近日闹出国际笑话。打着外媒旗号的《欧洲时报》在头版标题写着香港民间有三千万人支持港版国安法

欧洲时报》中东欧版2020年第23期(总第1170期)的头版,以“港区国安法赢得民间近三千万支持”为标题,报道“港版国安法”的消息。

众所周知,香港人口仅700多万,即使全港所有人“被支持、被代表”,也只有700多万。《欧洲时报》这个低级错误惹来不少质疑,《苹果日报》讽刺道:“多出来的2,300万人难道是‘阴兵’、‘鬼魂’?!”

事实上,虽然《欧洲时报》的总部位于法国巴黎,其实质与中共当局有密切的联系,是中共在欧洲的党报和喉舌。《参考消息》与《环球时报》等中共官媒经常转载引用的法国《欧洲时报》的消息。

在《欧洲时报》官网的下方,推荐了12个网站,而这些网站不仅包括中国大使馆的官网,还有中共官媒或被中共控制的所谓海外华文媒体,如中国驻法使馆,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网,侨报网等。

在《欧洲时报》的“联系我们”页面的右下方,写有其北京代表处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小庄路口东中国第一商城b座21f。

根据中国互联网安全管理服务平台的信息,《欧洲时报》隶属于北京中新唐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南街12号。该公司旗下,还有欧华网、欧时网等假外媒。

中国互联网安全管理服务平台显示,《欧洲时报》的所有者为北京中新唐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中国互联网安全管理服务平台显示,《欧洲时报》的所有者为北京中新唐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互联网安全管理服务平台截图)

天眼查网站显示,北京中新唐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南街12号。
天眼查网站显示,北京中新唐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南街12号。(天眼查网站截图)

此外,《欧洲时报》的历届社长也与中共当局渊源颇深。其现任社长张晓贝的父亲张香山,曾担任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

其前任社长杨咏桔,也是《欧洲时报》的第一任社长,1980年到法国留学。1983年《欧洲时报》在法国注册后,即成为《欧洲时报》的社长,直至2010年退休。杨咏桔的父亲杨永直曾先后担任上海《解放日报》社社长、总编辑,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部长。

有消息称,在八九六四期间,《欧洲时报》以法国报纸的名义刊文“坚决支持中国政府平息暴乱”。该报道被《人民日报》转载,从而糊弄了一大批中国人,以为天安门广场的学生不好,连法国报纸也在骂他们闹事。

来源:看中国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看中国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本文短网址: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分享到: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觉得

评论

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理性交流,拒绝谩骂。

留言分页:
分页:


Top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