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尘泛起的美国(图)


6月1日,美国总统川普发布恢复“法律与秩序”的声明。由于一起员警过度执法导致一名黑人死亡事件,此前几晚美国多地发生了暴力事件。(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7日讯】一起个别警察的过度执法,被扣上种族歧视的大帽子,引发美国多地游行,某些人开启了黑暗盛宴,多个大城市商店遭到洗劫,他们来了一把“闷声大发财”。

一些左派政治精英,为其添油加火,并大力抨击川普总统和美国价值,因为川普要求各州州长担负起责任,调动各州国民卫队,保证公共安全。川普还声称如果州长没有尽职,他会出动军队。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夏闻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