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VR沉浸到“跳进萤幕”?网友笑他亏惨(图)


有些人为了享受更高级的游戏体验,所以会戴上VR(虚拟实境)眼镜,然而一名网友在推特上分享一场悲剧的过程。(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Twiter)

【看中国2020年6月1日讯】有些人为了享受更高级的游戏体验,所以会戴上VR(虚拟实境)眼镜,可以仿佛身临游戏场景。但是有时侯太过于沉浸游戏,反而会乐极生悲喔。这样的事情就降临在一名网友的父亲身上,她也在推特上分享这场悲剧的过程。

在影片中,这位名网友的父亲踩在一根细细的木头上,头戴着VR眼镜、手拿遥控器,应该能够推断他是在玩训练平衡感的游戏。

不过走到木头尽头的时候,不知道游戏里面发生了什么事(可能是独木桥断了、或者有东西在背后吓他,又或是要跳到别栋大楼上),这位男子竟然跳了起来。跳起来还不打紧,可偏偏撞上了前面的电视机。想当然它的命运就是……体无完肤。(RIP)。留下碎裂的萤幕以及一对傻眼的父女。

网友们也纷纷在这则推文下开玩笑地留言:“妈妈在后面很火大”、“只是想换台电视啦”、“VR有这么好玩吗?玩到忘记自己在客厅”、“这样隔离期间又少了一样休闲娱乐了”

也有网友分享自己也曾经发生过一样的悲剧,但她骄傲的表示:“至少我的电视还看的到一些画面”(确定这样还看得下去吗?)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