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浪席卷都市 首尔闹市现“巨型水箱”(图/视频)


韩国闹市“海浪”平面电子屏(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6月1日讯】疯狂的大海啸瞬间吞没城市,要是把电影里的情节搬到现实中来是什么效果?在韩国,有人就把大海的惊涛骇浪安装到了大楼上,让每天机械般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们,在走过时瞬间就能放松心情,享受到顶级的心理治疗。

水箱里的巨型海浪翻卷着狠狠砸向玻璃缸壁,好像随时都会破壁而出。这个看似大水族箱的装置,其实是个2D广告看板名为“海浪”,是一家科技公司利用变形技术,以2D的方式呈现出3D的效果,让人看到平面电子看板,有种看到真实巨浪翻滚的感觉。

这家科技公司的技术总监Jun Lee说:“海浪美丽又生动,我们选择它主要是因为它有心理治疗的作用。这刚好是现在人们需要的。”这个大型电子看板坐落于韩国首尔COEX广场。

Jun Lee补充说:“该地区交通拥挤,人们通常都很忙碌。我们希望可以给路过的人一个惊喜!”通常这看板会播送品牌广告或韩流明星MV等等。但现在摇身一变,成了都市中的艺术装置。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