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副主席:进一步利率指引预计秋季发布(图)


美联储总部大楼(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22日讯】美国经济受武汉肺炎疫情冲击,美联储(Fed)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5月21日表示,为应对疫情带来的巨大不确定性,Fed预计要等到今年秋天,才会给出有关利率及资产负债表的进一步指引。

据《自由时报》报导,Fed副主席克拉里达向纽约商业经济协会表示,现在正处于一切都未知的状态。他个人认为,Fed在今年的秋天将会对美国的整体情况和经济轨迹有更好的了解。

不过克拉里达也指出,Fed官员仍然会在今年6月9日、10日的会议上给出新的经济预测与利率路径。

Fed先前已经承诺,短期内将把基准利率维持在零,直到确信美国经济已经完全渡过病毒冲击,并且已经稳步走在实现最大就业和物价稳定水准的道路上。

报导称,Fed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先前表示,美国经济终将恢复,但将需要时间,有可能不用很长的时间,但需要所有人的共同努力。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