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沈阳医大医院爆发疫情 排长队就诊(视频)


中共病毒沈阳医大爆发疫情排长队就诊(图片来源:脸书)

【看中国2020年5月20日讯】中共病毒蔓延全世界,造成几百万人染疫,几十万人死亡。近日脸书流出一段视频:沈阳医大一院预约看病排队排出去几里地!有网友称,这是给北京高层添堵,给两会增加“看点”。

5月20日在脸书上流出一段视频:辽宁省沈阳医大医院门前预约排队就诊的病人一眼望不到头。前几天出现沈阳463军队医院封闭。又出现辽宁省医院封闭医院,说有医生感染,3000多人隔离。

 

 

 

近几天吉林舒兰、丰满曝出群聚感染封城。公安局人员及家属全部隔离。上海也曝疫情严重。疫情给两会人员造成恐慌。

网友留言:“现在各行各业,就属医院的生意兴隆火爆。看病排队排出去几里地!还都是预约的才能看病,没预约的根本看不上病,连排队交钱的资格都没有!”

也有网友称,“这是给北京高层添堵,给两会增加‘看点。’” “这就是中共的零病例,到现在还在隐瞒疫情”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