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口罩品质低劣 美天普大学医护人员愤怒(图)


口罩(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5月14日讯】中国制造的口罩品质低劣,再度引发美国医护人员愤怒。美国费城天普大学医院部分医护人员日前抱怨,在佩戴中国制的KN95口罩时,发现口罩品质极差,如:缝线、气孔裂开、耳挂的松紧带断裂等。

根据《费城询问报》报导,美国费城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医院的医护人员抱怨,他们所配戴的中国制KN95口罩,被发现沿着缝线、气孔裂开,耳挂的松紧带也断裂。

如今,部分医护人员不得不携带自己的口罩去上班,有些医护人员则配戴2层口罩,或在KN95外面再挂上1个外科用口罩。

放射线部员工、天普大学联合健康专业人员工会代表毕凡斯(Celeste Bevans)表示:“当你站在病患面前,口罩从脸上滑落,你该怎么办?用手肘遮住脸吗?”毕凡斯表示,通常每位医护人员每天获发1个KN95口罩,几乎每天都有人抱怨口罩有问题。

根据工会调查,天普大学医院系统有近200名医护人员染疫,其中58人位于费城北宽街的总院。

据悉,这批KN95口罩是由中国苏州的工认诚品公司(Trust Loyalty and Glory Epoch Network Technology)制造。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