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不准长这样 歌唱家因“长相违规”被封号(组图)


习近平(左)和旅欧男中音歌唱家刘克清(右)。(图片来源:网络/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5月13日讯】中国旅欧男中音歌剧演唱家刘克清,去年开始使用大陆的软件“抖音”,与网友分享如何演唱美声歌曲,然而却因为长相问题不只一次被封号,不是因为他长得太丑,而是因为他长得太像“伟大领袖”。

刘克清去年9月注册“抖音”,并发了关于美声演唱的教学影片,当时瞬间获得超过37万人次按赞,不过由于许多网友留言指出他神似习近平,结果让他的影片成为“敏感话题”,被抖音封锁。

由于当时临近“十一”,刘克清似乎也认了,岂料之后又多次被封号。刘克清前天发文表示,自己后来已经三次因为“形象违规”被封帐号,每次都要提供个人证明资料来进行重新审查,他向网友提问,有没有什么方式可以快点解除封锁。

对此,有网友留言建议说:“去整形换张脸。”

华人网友们也纷纷发表评论: 

@marc68:“小熊维尼不比你出名一万倍,还不照样被封。”

@若平:“哈哈哈哈……形象违规——这个罪名史无前例。”

@国境之南:“在中国你敢长这样就是寻衅滋事罪!”

@71.163.x.x:“长错脸了要怪谁。中共真不是个国家,而是个帮派组织占领一个国家,偷天换日。”

@游客:“共产党恐怕是世界上仅存的奇葩政权了。”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