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放生老鼠 下秒却悲剧了 美国儿童崩溃(图)


美国一名父亲在家中捕抓到一只老鼠,但是由于不想杀生,于是带着儿子一起到野外放生。可没想到,接下来老鼠却发生了惨案......(图片来源:Twitter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5月7日讯】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父亲在家中捕抓到一只老鼠,但是由于不想杀生,于是带着6岁的儿子一起到野外放生。可没想到老鼠才刚放出去,天空中就突然飞过来一只猛禽将老鼠吃掉,让他看傻了眼,也令儿子非常伤心。

《UDN》综合报导,明尼亚波利斯市(Minneapolis)有一名父亲叫做海登(John Hayden),他日前用捕鼠器捕捉到一只老鼠,虽然儿子希望能够饲养,但他却表示应该让老鼠回到大自然会比较快乐,于是带着儿子到空旷的空地放生。

影片中显示,老鼠才刚放出去没多久时间,只见天外就飞来一只猛禽将老鼠叼走。目睹了残忍的画面让海登不禁发出惊呼,而他的儿子也因为受到惊吓放声大哭,随后海登赶紧解释猛禽需要觅食才能存活。

影片曝光后短短几天内就吸引几百万人观看,有网友建议不应该在那么空旷的地方放生,另外还有网友分享“我们把毛毛虫饲养成蝴蝶,我儿子很高兴将他们释放回大自然,但第二天早上,我们醒来时却发现……被不睡觉的蜥蜴给吃了”。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