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钧政经:孙力军落马傅政华成焦点 习近平重击江派致命软肋


习近平(图片来源: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29日讯】中共官场向来风云多变,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无征兆落马后,官场常见的各种传闻纷纭杂沓。孙力军落马余震高峰尚未到,司法部长傅政华出现党职变动,北京当局的杂花乱絮引发诸多猜测。对此,天钧政经团队经过查证分析认为,孙力军、傅政华的动向显示习近平阵营已经开始打击江泽民派系的一致命软肋——610办公室。

生于1969年孙力军,澳洲新南威尔士州州立大学公共卫生和城市管理专业毕业的海归,公共卫生硕士学位,按照中共官场的潜规则来看本应还有大好的前途,突然无预警被立案调查,成为中共十八大之后第三位、十九大以来第二位落马的公安部副部长,也是今年第二个落马的副省部级老虎。如今,709被捕的维权律师王全璋在时隔5年后首次与家人团聚,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率领中央防疫指导组离开湖北返回北京,而孙力军却成为官场落马的老虎,非常具有讽刺意味。

孙力军落马后仅2天,4月21日大陆媒体报导称,司法部长傅政华近日已悄然卸任了司法部党组副书记。从年龄上来看,出生于1955年3月的傅政华应该是到了正部级官员退休年龄了。在中共官场浸淫了多年的傅政华,心中肯定明白“人走茶凉”的道理,能够平安退休基本算是一种奢望了。

欲知详情请看视频。

(在五彩缤纷的世界、信息爆炸的时代,真相就是先机和财富。成为《看中国》荣誉会员,就会最先看到“天钧政经”最全、更多、更精彩的评论分析文章。)

本文留言

作者天钧政经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