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庆空运3999朵郁金香 向台湾医护致谢(图)


荷兰贸易暨投资办事处表示,今日是荷兰的国庆日国王节,专程空运3999朵的郁金香,并且配合焦糖煎饼送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等地,以加深台荷情谊。(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20年4月27日讯】武汉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延烧,荷兰贸易暨投资办事处表示,今日是荷兰的国庆日国王节,专程空运3999朵的荷兰国花郁金香,并且配合焦糖煎饼送往台湾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等地,以加深台荷情谊。

荷兰贸易暨投资办事处27日在脸书粉丝团上表示,今日是荷兰的国庆日国王节,但是因全球疫情严峻,荷兰不如以往的庆祝,而是改用专程空运来台的3999朵郁金香,表达对台湾第一线医护人员的谢意。

另外,荷兰贸易暨投资办事处还说,除了拜访外交部长吴钊燮之外,他们也准备橘色郁金香,由代表跟办事处同仁亲手绑上荷兰国旗三色的缎带与特制卡片,并搭配荷兰的焦糖煎饼,送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定收治重症患者和部分市辖医院,以及桃园国际机场等共29个单位。

荷兰贸易暨投资办事处强调,目的是感谢他们坚毅的奉献、慷慨的分享,以及严谨的把关,成就了另一个台湾奇迹,同时也加深了台荷的友谊,希望下一个春天到来时,又能见到彼此绽放的笑容。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