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自己和妻子确诊后 CNN主播14岁儿子也确诊(图)


CNN主播之一克里斯・库莫(Chris Cuomo)的14岁儿子也被确诊感染武汉肺炎。图为克里斯・库莫(图片来源:Michael Loccisan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24日讯】CNN主播之一克里斯・库莫(Chris Cuomo),3月31日确诊感染武汉肺炎。2周后他透露自己的妻子也感染了。4月22日,他妻子在社交媒体公布14岁的儿子也被感染的消息。

4月22日,库莫的妻子克里斯蒂娜在社交媒体Ins上公布了自己14岁儿子也被感染的消息。“经过10天的起起伏伏,一天感觉还不错,第二天又感觉很糟糕,我现在正在努力让我的儿子马里奥摆脱病毒。”克里斯蒂娜透露,儿子的嗅觉和味觉也已经消失了。

美国媒体报导,3月31日上午,现任纽约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的弟弟、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黄金时段主持人克里斯・库莫(Chris Cuomo)证实,他被确诊感染了武汉肺炎。

之后在自家地下室(被隔离的地方)继续主持节目Cuomo Prime Time。当知道自己被感染后,库莫曾表示,希望不会把病毒传染给妻子和儿子

不料,在4月15日晚的节目中,库莫又透露自己的妻子克里斯蒂娜也确诊了。当时库莫表示,“幸运的是,感染病毒的克里斯蒂娜,不是孩子们。”

4月20日,库莫宣布自己已经康复,正式结束隔离。

但到了22日,他的妻子就在社交媒体公布了14岁儿子也被感染的消息。克里斯蒂娜透露,儿子的嗅觉和味觉也已经消失了。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