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疫情失控 民众目击19日晚二度封城(视频/图)


哈尔滨19日晚间疑似实施二次封城(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4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共病毒持续肆虐中国,日前传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感染人数激增,有当地市民透露,哈尔滨19日晚间正式开始实施二次封城,比之前更严,街道、小区全部封闭。

有推特网友4月19日发布一段从高楼处拍到的当地景观。视频中,一名女子介绍“哈尔滨今晚正式开始二次封城。红色灯光那里是金安国际购物广场,也就是中央大街的中心点。现在(街道)铁栏杆都已经架上,社区的工作人员也都出动了。这次比较严重,年后封城那次只是在街口;这次是街口和小区门口都封上,封2道,特别严。明天不知道什么情况呢。社区明天会通知,我估计下楼应该是2天一次。”

 

 

虽然目前官方尚未证实这一消息,但有视频显示,哈尔滨市道外区19日白天疑似出动大批执法大队警察驱散街道民众。拍摄者也不禁在视频中感慨:“这次挺严重,警察、执法大队都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