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拥最强大私人空军 成为美军训练假想敌(图)


美国一家公司的创办人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私人空军,最近还向澳洲空军采购46架的F/A-18大黄蜂战斗机,引发军武迷的关注。图文无关。(图片来源:U.S.Air Force/Wikipedi/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20年4月20日讯】美国“Air USA”公司创办人柯林,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私人空军,最近还向澳洲空军采购46架的F/A-18大黄蜂战斗机,引发军武迷的关注。而且美军也与柯林紧密合作,把他的私人机队当作假想敌,并作为空军训练与演习的用途。

《SETN》综合外媒报导,1994年,柯林(Don Kirlin)买下他的第一架军机“L-39信天翁”,之后更成为全美首位拥有苏联空军经典战机米格-29的人。此次向澳洲空军买下46架F/A-18大黄蜂战斗机,光是零件设备和相关维修物品,就要价超过10亿美元,且而F/A-18本身也是造价不斐,一架就要9400万美元,为美国空军10款最昂贵的军机之一。

“Air USA”拥有世界上最庞大与先进的私人军事机队,现今有10架的鹰式教练机、4架的L-39ZA、2架的L-39、5架的PC-9教练机、17架的Cessna T337飞机、4架的米格-29战斗机、10架的F-5E战斗机、46架的F/A-18战斗机。该公司也与美国军方紧密合作,提供高科技研发、军事演习、作战模拟以及机体维修等等服务。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