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4800卷厕纸 澳超市高管怒斥退货顾客(组图)


厕纸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4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刘翔编译)抢卫生纸、抢洗手液、抢口罩……相信很多人对之前的抢购风潮还心有余悸。澳洲的疫情目前已经趋于缓解,那囤积如山的物资该怎么处理?有人就把主意打到了超市头上。最近,一个澳洲超市高管就严词拒绝了一名当地人的退货要求,他试图退还近5000卷厕纸和150瓶他不能在网上高价出售的洗手液。

南澳大利亚超市连锁店德雷克斯(Drakes)的高管约翰・保罗・德雷克(John-Paul Drake)说,他拒绝给该男子退款。

德雷克在上传到YouTube的视频中表示,最近对卫生纸的恐慌购买“绝对荒谬”,该公司在4天内一次卖出了八个月的价值。

但是一个顾客的行为比其他任何一个都恶劣。

德雷克先生说:“昨天我遇到了第一个想把150袋32卷厕纸和150瓶免洗洗手液退回来的顾客,150袋,每袋32卷,总数就是4800卷。”eBay不允许这位顾客在网上高价出售这些物品后,他打算到超市退货以减少自己的损失。

“我告诉他,你就是在整个国家制造问题的那种人。”德雷克说。

从3月初开始,澳洲出现抢购风潮,人们开始抢购各种物资,尽管零售商尽力补充货架,但仍供不应求,尤其是厕纸。最近,Coles,Woolworths和其他商店上个月更改了退款政策,不允许客户因为后悔当初的疯狂举动而退货。

上周,伍尔沃思(Woolworths)首席执行官布拉德・班杜奇(Brad Banducci)表示,该商店仍预计在7天之内出售多达1600万份厕纸,是平均水平的两倍,不过需求在逐渐减少。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