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富翁 美一男子ATM取钱发现百万余额(组图)

【看中国2020年4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刘翔编译)如果你的账户里突然多出百万美金,你会作何感想?之后又会发生什么呢?据WGN报道,第一笔联邦刺激付款正在发往美国各地,印第安那州的一名男子本周末去ATM机取款时,看到了一个让他目瞪口呆的余额。

查尔斯・卡尔文(Charles Calvin)是印第安纳州新芝加哥市的一名志愿消防员,他不为人知,他于周五从联邦政府获得了第一笔纾困金


ATM取款机示意图(图片来源:unsplash)   

他说:“我去了Family Express的ATM机,一旦我从帐户中取出200美元,我就会查看帐户中剩余的可用余额。”

他说他的帐户里有820万美元。他只应该得到1,700美元。


美金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他不相信自己看到的,就再次刷了他的卡,结果也是一样。

周一早上,加尔文给他的银行打电话,他们说他的支票帐户中再也没有看到这笔钱了。但是,他们的确注意到他的1,700美元刺激金已经存入。不过Calvin仍保留着显示这笔巨款余额的收据。


Calvin仍保留着显示这笔巨款余额的收据(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事后,他开玩笑的说:“有点糟。”“您从一秒钟成为百万富翁,然后又回到破产状态。但是,嘿,一旦您变得贫穷,您也就不作他想了。”


美金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卡尔文仍然不确定这是否代表联邦政府,他的银行或他所使用的特定自动柜员机有误,但他说他很高兴自己最终得到了应得的款项,这很高兴。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